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 15:20:41  

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

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为促进各市属国有企业做好财务监督工作,强化生产经营财务指标月度分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6日,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王世伟、市国资委统计评价与绩效考核科全体工作人员、市属国有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eb6c27fb82fbf4f0c28ff1d36bff17f.jpg

会上,市属国有企业财务负责人分别就各集团2021年度1-2月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行业市场分析、重点项目进展、投融资业务、安全生产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结合财务指标深度剖析企业经济运行态势,挖掘优势资源,降低集团经营与财务风险,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稳步增长。

王世伟同志在会上强调,做好财务管理工作是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市属企业既要夯实财务监督质量,确保数据真实、有效,也要充分发挥财务分析对科学决策的指导作用,促进企业增收节支,实现国有资产的合理配置、保值增值。同时,企业要加大财务人员培养力度,打破员工层级,拓宽财务人员晋升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