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市热力总公司(惠众热力) 移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09 17:12:26  

市国资委召开市热力总公司(惠众热力)

移交工作会议

 

29日上午,市热力总公司(惠众热力)移交工作会议在市国资委举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区副区长邢军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3.png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对市热力总公司(惠众热力)移交市中区批示精神,泉兴集团、市中区国资局分别就市热力总公司(惠众热力)移交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指出,作为我市供热行业的龙头,一直致力于集中供热事业发展建设,为改善居民生活和工作条件,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移交市中区,有利于突出企业主责主业,促进我市集中供热事业的健康长远发展。泉兴集团、市热力总公司作为本次移交的主体,要明确职责任务,完善工作方案,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确保运营有序,不能因移交划转影响生产经营工作。各单位要严明政治纪律、严明组织纪律、严明财经纪律、严明工作纪律,做到“守法不乱纪、资产不流失、发展不停步”,确保高质量完成移交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市热力总公司(惠众热力)正式移交市中区管理。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晋卓主持会议,泉兴能源集团、市中区国资局、市热力总公司、市国资委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