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举办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1-16 14:50:10  

市国资委举办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1月15日,市国资委隆重举办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委机关全体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

仪式上,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任为连同志退休的通知,共同观看了《攻坚克难 砥砺前行——枣庄市国资委2020年工作纪实》和《四十如歌 情怀依旧——任为连同志工作回眸》专题片。县级干部、科级干部和年轻同志代表分别送上祝福感言。

1.jpg

原市国资委主任任为连深情地回顾了四十年的奋斗历程,真切表达了对组织暖心关怀的感谢,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注支持市国资委改革发展工作。委领导为其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赠送退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2.jp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介绍了2020年市国资委工作情况会议指出,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既是对退休干部奉献的褒扬,也是对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具体实践,贯彻落实了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弘扬了尊老敬贤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干部深切感受到组织温暖。希望任为连同志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建言献策、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