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 殷殷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1-12 16:44:50  

迎新春送温暖  殷殷关怀暖人心

 

1月12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少华一行深入市国资委委属企业及困难职工家庭开展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杰,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世伟陪同慰问。

91eb4c28e9f6b50276c4b96f89589d9.jpg

胡少华一行来到枣庄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领导要提振精神、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为该公司送去5万元慰问金,并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加强对困难员工的关心和帮助,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生活需求问题

在困难职工高继文家中,胡少华一行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祝福和家人新年快乐、春节愉快希望他克服眼前困难,用自己的努力奋斗把工作做好、把家庭照顾好并过上福美满生活

为组织开展好今年春节前的送温暖活动,市国资委工会按照市总工会精神,进行专项部署。委属各单位高度重视,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摸底,积极筹措资金,制定方案。切实把开展为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作为稳定职工队伍,凝聚职工力量,关心职工生活的重要内容,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