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赴国新粮油集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30 17:44:19  

市国资委国新粮油集团

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12月24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赴国新粮油集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叶茎,党委委员孙晋省等陪同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国新粮油集团党委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国企服务九队的协助,依托国新仓储物流公司建设党员活动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打造党建主题文化公园,以党建文化、粮食安全和节粮爱粮、廉政建设为主题打造办公楼走廊墙体,以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国企党建历史沿革、集团党建特色做法等为主要内容建设党建展览室,形成了“一室四廊一公园”党建阵地。

02.png

纪星模实地察看了国新仓储物流公司党员活动阵地,详细了解党建阵地建设和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机融合进行了交流。指出,要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使党建工作成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要教育引导党员职工向先进典型看齐向身边榜样学习,进一步坚定全体职工的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与使命要深挖企业文化内涵,创建具有“国新”特色的党建文化品牌,切实增强国企党建的感召力、凝聚力,为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