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系统青年人才挂职(跟班)锻炼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4 10:39:05  

市国资系统青年人才挂职(跟班)锻炼

动员会议召开

 

10月13日上午,市国资系统青年人才挂职(跟班)锻炼动员会议召开。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李其为、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李东旭参加会议,部分市属企业分管领导、6名赴青岛市国资委和省属企业挂职干部有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挂职锻炼.jpg

会上,李东旭介绍了挂职(跟班)锻炼人员并明确了挂职单位的安排情况。6挂职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和素质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纪星模首先通报了市国资委近期工作情况,重点结合了积极开展双招双引,狠抓改革攻坚落实落地统筹协调,提升国资监管服务合力;党建引领,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等方面的内容;而后围绕全身心投入挂职(跟班)锻炼、确保锻炼效果与大家交流了思想、提出了希望。

他指出,一要深入调查研究,潜心学习锻炼。挂职干部的首要任务是学习锻炼,既要积极工作,又要认真学习。要多方面学习广泛涉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销售等知识。二要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履行职责。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职业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做到有所作为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发挥优势,积极担当作为。三要严格要求,树立良好形象。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自觉树立好“四种”形象做到廉洁自律,绝不能在挂职岗位上搞特殊化,做有损国资系统形象的事情。四要密切配合,做好干部挂职组织管理工作。注重加强对挂职干部的培养和教育,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加强对挂职干部的考核与考察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干部挂职锻炼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王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