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一行来泉兴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13 11:32:19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一行

来泉兴集团调研


10月11日,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李琛博士一行3人来泉兴集团调研。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邵士官、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市国资委主任纪星模、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秦紫宁,泉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彦杰,集团副总经理王君良接待了孔祥忠一行。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一行莅临泉兴集团指导工作照片1.JPG

邵士官首先对孔祥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水泥协会多年来对枣庄市经济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邵士官表示,水泥行业要实现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需要企业之间相互协同、共同进步,期望中国水泥协会在政府和企业间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导入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和实践经验,努力扩大水泥消费市场,拓展行业发展空间,携手为枣庄市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一行莅临泉兴集团指导工作照片2.JPG

在听取了市工信局局长谢运深、市国资委主任纪星模和泉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辉关于枣庄市水泥行业及泉兴集团水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简要介绍后,孔祥忠对枣庄市水泥企业在超低排放、能源消耗、绿色工厂创建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对数字化与智能化发展、疫情常态下的经营效益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指导建议。

就国家经济运行趋势和今年水泥市场状况,孔祥忠表示,明年水泥行业将呈现回升态势,应该对今后水泥行业发展保持积极乐观态度。泉兴集团作为市直国有企业,在疫情常态下更要为枣庄市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中国水泥协会将进一步加大对泉兴集团的支持力度,共同克服困难,为枣庄市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