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赴薛城区国资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12 10:25:00  

市国资委赴薛城区国资局调研

 

10月1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其为、杨玉生等一行5赴薛城区国资局调研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薛城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召成及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曹召成就薛城区国资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区驻地各级国企退休人员档案移交、党组织划转和个人信息采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纪星模同志对薛城区国资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薛城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体量大、人员多任务重的情况下,依然做到了移交工作安排有序按期完成,实属不易希望薛城区国资局结合自身职责,继续与国有企业、镇街及社区加强沟通、搞好对接,做好移交后续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王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