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赴泉兴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12 09:50:00  

市国资委赴泉兴集团调研

 

10月1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其为、杨玉生,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世伟等一行6人泉兴集团调研“双招双引”、僵尸企业处置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泉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彦杰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市国资委主任纪星模到泉兴集团座谈调研工作20201011照片2.JPG

座谈会上,张宗辉泉兴集团今年以来“双招双引”、僵尸企业处置和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集团产业发展、人才招引、提档升级、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国资委主任纪星模到泉兴集团座谈调研工作20201011照片1.JPG

纪星模同志泉兴集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抓实人才引进,通过引才引智,选聘一批“双一流”人才。继续发挥已引进的柔性人才、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深化战略合作,将科研、技术优势转化成产品和服务,提高企业发展质量。二是要加快僵尸企业处置进度。按照集团既定的僵尸企业处置方案,采取强有力措施,稳妥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确保按时完成出清任务。三是要继续优化完善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从更大范围、更高目标谋划,突出主责主业,保证要素资源向主业集聚;承接和运作新兴产业,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发展为全面促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