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联内固拓市场、合作共赢谋未来” 国金水发集团谱绘合作发展谱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0-09-16 08:50:07  

“外联内固拓市场、合作共赢谋未来”

国金水发集团谱绘合作发展谱新篇章

 

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把对外合作作为降低市场竞争压力、快速积累发展经验的不二法宝,积极拓展与央企、省企、名企的合作渠道,主动让利于合作伙伴,巩固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扩大市场范围,提高市场占有率。

向上借力,拓宽发展新路径。“拂面春风好借力、正是扬帆远航时”。央企、省企是市场大潮的中流砥柱,加强与央企、省企的合作,是凭风借力、扬帆远航的最佳选择。国金水发集团积极拓展与央企、省企的交流合作,到中国中铁一局学习考察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PPP项目;与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合作率先完成所属熙润检测与国检集团枣庄公司的人员及业务整合工作与山东高速集团鲁桥公司就矿产资源供应、环保建材等项目各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探索走出鲁南、多元发展的新路径。

向内联姻,巩固发展原阵地。“上压下挤、形势逼人,外引内联、合作生存”。面对竞争形势,国金水发集团摆正姿态,主动合作,发挥地缘优势,做好内部联姻,在巩固原阵地的基础上,力求守成创新、共谋发展。与薛城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水系连通项目达成深度合作;与山亭区合作成立山旺公司,共同实施庄里水库扫尾综合治理整治项目;与滕州市联合成立设计分院和监理分公司;与峄城区、市中区达成项目开发初步框架。同时,抓大不放小,深化与各乡镇的合作。与峄城区榴园镇合作做好王府山景区的深化包装;与山亭区北庄镇开展扶贫项目合作,承揽双山涧“传统村落”建设EPC项目,开拓“乡村振兴”建设领域。

向外谋划,谋求未来新发展。“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国金水发集团以谋全局的眼光、谋长远的定力,借脑借智、求新求变,探索未来发展新方向。积极对接北控水务集团,借鉴学习水务管理成熟经验;联系考察徐州交通控股生态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探索生态修复稳固路径;深度联合北京首旅集团,试水文旅产业、打造金蜗牛房车基地;战略合作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开拓产业互补、代建承包新领域。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国金集团必将以“自强自信、创业创新”的昂扬姿态,“求实务实、敢干能干”的发展意识,“携手开拓、共建双赢”的合作胸怀,通过外联内固、合作双赢,谱写枣庄国企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