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对接交流 携手共促发展 ——国翔集团扎实推进与央企省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0-09-14 20:09:46  

加强对接交流 携手共促发展

——国翔集团扎实推进与央企省企合作

 

近年来,枣庄国翔投资发展集团坚决贯彻执行“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发展目标,以项目为抓手,围绕省“十强产业”和我市“六大特色优势产业”,加大与央企、省企合作力度。

上半年,集团通过积极与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中国融通地产(山东)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工集团等实力强的优势企业对接交流,洽谈合作。目前已同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达成“铁路文化主题公园项目”合作意向,依托解放南路闲置货运站和即将废弃的铁路轨道沿线为背景充分利用国有退役火车厢、集装箱资源,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集火车文化展览、车厢创意消闲、集装箱文创街区、餐饮住宿服务、研学教育体验基地、一站式婚礼堂、房车营地服务等多功能园区为一体的铁路文化主题公园,打造铁路文旅产业,建设成为鲁南最大铁路主题公园。

集团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实力、增强企业效益、拉长产业链条,扎实推进与央企、省企合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我市新旧动能转换聚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