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融通地产山东公司领导来市国资委交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0-09-07 20:33:39  

中国融通地产山东公司

领导来市国资委交流合作事宜


97日,中国融通地产鲁西南区域项目负责人陈庆磊带队来市国资委考察交流,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围绕整合各自优势资源、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探索与地方合作新模式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共识。

微信图片_20200907191732.jpg

座谈会上,陈庆磊介绍了融通集团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战略思路。他指出,“融通”即“军民融合、融会贯通”,融通集团拥有较多的存量土地储备,“2+5+X”发展战略涵盖医养、文旅、仓储、物流、教育等领域,与地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他表示,融通集团在枣庄地区第一批接收项目涉及酒店和学校业态,存在证照不全等历史遗留问题。同时由于融通集团新成立不久,集团内各公司人员不足、专业性不强,迫切需要与地方实力国企进行优势互补。期待能够与市国资委开展合作,突破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共同探讨推进以市立医院和国翔集团为依托的医养健康产业合作项目、国翔文化旅游发展项目等,进一步加强土地合理开发利用。

微信图片_20200907191741.jpg

纪星模主任对陈庆磊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融通集团作为中央直接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特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资产规模大、业务门类多、经营范围广、发展前景好。市国资委与融通集团的对接是篇大文章,写好这篇文章,既要有创造性,积极探索地方合作新模式,又要有务实性,确保项目落地产生效益。一是要畅通沟通渠道,市国资委将组织市属国企与融通集团进行密切交流,实时互通有关项目信息。二是快速启动深入、精准的合作对接,市国资委将以本次交流为起点,立即配合、主动配合、全面配合好融通集团,携手扩大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三是要找好双方结合点,做到以融通集团的存量土地为依托,以国有企业的改革创新为动力,结合枣庄当地经济发展总体需求,发挥各自优势,着力推进在康养、物流等领域的合作,积极促进双方优质资源整合,探索融通集团与地方国企双赢的新模式,助力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李其为,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玉生等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