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会见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党委书记孙锦红
发布时间: 2020-09-07 11:35:31  

李峰会见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党委书记孙锦红

 

9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在市政大厦会见了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孙锦红一行。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副总经理顾小军,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00907191642.jpg

李峰对孙锦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枣庄处在京沪交通大动脉的中间节点,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近年来,我们坚持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稳投资、惠民生的重要支撑,以“基础设施六大攻坚工程”为抓手,积极谋划推进“一河一路”、枣庄机场及高铁、高速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补齐了发展短板、厚植了发展优势。中国地质工程集团作为最早进军国际工程承包市场的大型国企,与枣庄在生态修复、土地治理、道路桥梁、水利水电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推动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助力枣庄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良好服务、创造良好条件,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孙锦红简要介绍了中国地质工程集团的运营发展、业务板块等情况,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将认真研究双方合作的切入点,积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为助推枣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等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