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枣庄商会”等知名企业赴国众集团、国翔集团 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02 11:16:15  


“青岛市枣庄商会”等知名企业赴国众集团、国翔集团考察调研

 

8月26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玉生陪同青岛华旅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天德房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青岛市枣庄商会”多位企业家赴国众集团、国翔集团开展考察调研。国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联群,国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晋席及相关人员陪同。

图片1.png

考察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国众集团税郭公铁物流、国众运达智能制造、市中区崮山路土地开发以及国翔集团枣庄大数据产业园运营管理、铁路文化公园等项目。

通过调研,考察组一行直观的了解到我市市属国有企业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带动,为下步开展项目投资合作树立了信心、打下了基础。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基本概况、功能定位、业务范围、重点项目及下步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图片3.png

纪星模指出,国众集团、国翔集团要抓住国企改革发展机遇,加大对外合作力度,发挥双方的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利用本次考察交流成果,进一步增进企业间了解互信,深入发掘自身潜力。要充分结合“双招双引”和“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政策有利条件,积极谋划,实现共赢。为下步共谋发展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为我市市场活力繁荣及经济复苏转型做出应有的贡献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