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赴枣庄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31 17:35:33  

市国资委赴枣庄高新区调研


828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带队到枣庄高新区调研国资国企改革、“双招双引”、同央企省企开展合作等工作情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广部陪同调研。

001.png

调研组听取了高新区国资国企改革、“双招双引”、同央企省企开展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高新区智光通信产业园、鲁南大数据、云溪科创产业园、大连路东延及紫东工业园、山能集团、航天科工及精工电子、枣矿智慧物流园区等重点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高新区智光通信产业园二期及睿诺光电等重点企业和项目。调研组对高新区在国资国企改革、“双招双引”、同央企省企开展合作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高新区充分发挥国资国企的支撑作用,以建立国企重大“双招双引”项目定期协商推进机制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同央企、省企以及市属国有企业的联系,主动作为,加强合作,全面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002.png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孙晋卓,党委委员白建勇,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冲以及枣庄高新区各相关单位及园区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