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翔集团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08-24 09:11:24  

国翔集团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8月21日下午,国翔集团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集团会议室举办。集团机关各部室全体人员及各权属企业有关同志共30余人参加培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涌主持培训会议。

图片4.png

市政府督查室督查专员王明安同志作了关于公文处理、规范办公流程等方面的专题讲座。王明安详细讲授了《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党政机关公文印制板式说明及格式样本》、《进一步规范公文办理流程的通知》等规范性要求,通过大量实例全面阐述了公文写作种类格式、基本特点、行文规则,深入讲授了公文处理的基本要领和工作要求,使参培学员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提升国翔集团及各权属企业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掌握公文写作和办文基本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积极适应企业发展需求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将抓住这次难得的培训机遇,提升自身的工作本领,加强各类知识的学习,尽快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为推动国翔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