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年度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8-18 19:36:55  

全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

展服务队年度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818日上午,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考核组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国企服务专班办公室主任王世伟的带领下一行6人到国企服务四队进行年度考核,拉开了全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年度考核工作的帷幕。

微信图片_20200818180520.jpg

在考核座谈会上,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国企服务四队队长王慧君对服务队入驻企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王慧君队长从自觉加强服务队规范化建设、全面压实国企党建主体责任、搭建项目合作交流推进平台、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堵点难题和激发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动力等四方面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会上,王世伟主任对服务队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国企服务四队在王慧君队长的带领下,工作实、亮点多、成效好,对所服务的企业指导到位、帮扶有力,特别是党建工作具有特色,有效提升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会后,考核组分别与薛城区组织部、国资局、国企服务四队负责人和所服务企业的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中层干部进行了谈话,并就服务队考核申报表内容与原始资料进行了一一检查核对。最后,考核组一行在薛城区组织部部长王绍周、国资局局长曹召成、国企服务四队队长王慧君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薛城区供排水党员客服中心、薛城区涝洼地治理(城区泄洪工程)、智赢绿建产业园医疗智谷(浙工)产业园等进行了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18180515.jpg

此次考核工作是“万名干部下基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考核组严格按照《枣庄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枣庄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关于开展市派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和要求,坚持“看成果、看实绩、看整体、看变化、看提高、看潜力”的原则,突出政治表现和工作实绩,提高考核的科学性和精准性,对全市10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分别进行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