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共育水利人才
发布时间: 2020-07-29 18:19:40  

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共育水利人才

 

7月24日上午,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副院长王顺波山东国金水发集团副总经理杨庆东及校企双方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山东国金水发集团副总经理杨庆东表示,此次合作签约,将促进双方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山东水利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副院长王顺波对山东国金水发集团在水利工程建设领域给与高度评价,表达了与山东国金水发集团进行合作的愿望。

图片2.png

王顺波和杨庆东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引进、资质证书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深度联动,实现校企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