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世伟 赴国翔集团枣庄大数据产业园运营管理项目调研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7-27 14:38:44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世伟

赴国翔集团枣庄大数据产业园运营管理项目调研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7月21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世伟,国资服务中心主任黄象彩等一行,赴国翔集团枣庄大数据产业园运营管理项目调研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国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晋席,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张磊,国翔时刻公司董事长张洪,总经理郑学楷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孙晋席董事长详细汇报了枣庄大数据产业园综合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国翔集团自进驻园区以来,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与垎塔埠街道党工委对接,建立枣庄大数据产业园综合党委,以“共驻、共建、共治、共享”为抓手,通过推行“1234”工作法及“1+6”的智慧化管理模式,创新手机APP管理运营系统,为入驻商户提供党群、政企、产业辅导、创业人才培育、学术交流、创业孵化等服务,着力打造综合性、区域化、一站式党群服务阵地。

图片2.png

黄象彩主任提出希望园区继续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多做宣传动员,尽可能凝聚人心、汇聚合力,不断发展壮大党支部队伍,将党员作用发挥最大化,推动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党建强、发展强。

王世伟主任强调,国翔集团党委要进一步指导枣庄大数据产业园综合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基础保障,优化服务功能,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扎实做好综合党委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并结合园区特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教育活动,切实推动党建工作落地落实。

图片4.png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产业园党员活动室、多功能路演大厅、党建文化长廊、红色书吧、红色影吧及园区入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