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三供一业”补助资金清算核实工作组在枣庄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21 17:59:20  

省财政厅“三供一业”补助资金清算核实

工作组在枣庄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座谈会


721日上午,为做好我市“三供一业”补助资金清算核实工作,省财政厅“三供一业”补助资金清算核实工作组在市国资委705会议室,组织各区(市)国资监管机构及枣矿集团召开座谈会。省财政厅国有资产统计评价中心副主任张学东、国有资产统计评价中心科长高旭以及山东能源集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李其为主持座谈会。

三供一业_20200721150431.jp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会前与工作组一行进行了工作交流,简要介绍了我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进展情况。会上,滕州市、市中区、薛城区国资局、高新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和枣矿集团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全面汇报了本单位“三供一业”完成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并就分离移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工作组作了详细说明。李其为同志向工作组详细介绍了我市自开展“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他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清算核实,从“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突出重点、高标准准备;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整改”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省财政厅国有资产统计评价中心副主任张学东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的工作成绩,对下步做好迎接国家清算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工作组结合了解掌握的情况以及在清算核实中发现的问题,向各区(市)一一作了反馈,并就各区(市)和枣矿集团汇报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