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魂补钙 向党靠拢 枣庄市国资委举办2020年国资系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7-21 10:04:43  

铸魂补钙 向党靠拢

枣庄市国资委举办2020年国资系统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枣庄市国资委党委7月18日,举办2020年度全市国资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此次培训为入党积极分子铸魂补钙”,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共有市国资系统461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受疫情影响,市国资委创新培训模式,按照统一筹备、统一时间、统一教材,统一组织的原则,由委管各一级党组织根据企业自身情况,在公司总部集中组织理论学习分组讨论、统一考试市国资委党委22个分会场,逐一进行了督导检查,对考试合格的学员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图片2.png

国新粮油集团通过观看党员教育视频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

图片3.png

枣庄银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观政治生活馆学习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成长的一路风雨和理论创新

图片4.png

国网枣庄供电公司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梳理理论知识。

图片5.png

国金水发集团围绕“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加入党组织”开展分组讨论。

图片6.png

市国资党委对财金集团培训会场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7.png

交发集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集中组织结业考试。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学习领会,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好的为全市国资监管“大格局”“一盘棋”的构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