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集团来枣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29 14:29:05  

山东港口集团来枣考察调研

 

5月28日,山东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马德亮率考察组来枣考察调研工作,就我市与集团港产城融合发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府党组成员朱世宏,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秦紫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陪同调研。

bea35766c8ed19959bb652a81248e10.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枣庄内陆港经营情况,近距离了解枣庄市内陆港经营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内陆港建设、建立服务联动机制、推动大客户总部战略、合作发展文旅康养产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0d5c61a075eaba5eb6cc02e711b3ebc.jpg

纪星模同志简要介绍了市国资委创新国企党建引领,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工作情况以及我市国有企业在交通物流、文旅康养等方面的经营情况,重点推荐了交发集团、国众集团部分特色优势产业项目,围绕港企合作、产业发展定位、枣庄内陆港功能调整和产业城建设等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深入沟通,并就有关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e87bd47c1a4a8d4ea56af593007f38b.png

朱世宏同志感谢山东港口对枣庄市经济发展的支持,他表示,枣庄高度重视与山东港口的合作,枣庄市委市政府将聚焦精准服务,全力配合,紧紧围绕港城融合、共荣发展需求,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枣庄海关、市商务局、薛城区、交发集团、国众集团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