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企业责任,展现社会效应
发布时间: 2020-05-29 14:17:07  

履行企业责任,展现社会效应

 

一是树风营氛,主动迎战。疫情期间,国资公司权属企业国资地质工程公司联合参股单位向阴平镇捐赠价值6000元消毒液等防控疫情物资;市国资公司组织全体党员捐款2720元;权属企业枣庄市泉发商贸有限公司为市中区人民医院捐赠一批价值5万余元的84消毒液、防护服、护目镜和医用橡胶手套等防疫用品,缓解了各战线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积极号召公司员工支援社区疫情防控,选派张建同志帮助高新区兴仁街道办事处松江社区世纪花园小区疫情防控,该同志抗疫志愿服务事迹在《山东国资》.战役速报予以报道。群策群力,展现了新时期国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使命的良好企业形象。

二是跟踪政策,减免租金。市国资公司高度重视疫情期间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经营发展,认真落实惠企相关政策,分门别类,积极主动为中小企业和个体商户减免租金,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责任担当,对受到此次疫情影响的租赁户,首期减免租金8.86万元,帮助他们降低疫情影响,有力支撑了中小企业和个体商户的平稳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