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赴有关企业及区(市)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5 14:09:34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赴有关企业及区(市)开展调研工作

 

5月20-2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纪星模等一行,先后赴交通发展集团、国新粮油集团、国翔投资集团,万名干部下基层国企服务八队、九队和台儿庄区、市中区开展调研、座谈。台儿庄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鹏,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等区(市)领导及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国翔集团枣庄大数据总部经济产业园项目.jpg

在与企业座谈交流时,纪星模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改革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万名干部下基层国企服务队部分成员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企业要全力抓好“双招双引”工作,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继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调研交通发展集团S318、S241、山矿业公司、国兴材料公司等项目时,纪星模主任要求企业要围绕主营业务,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推进项目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不断壮大企业资产规模,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在调研国翔投资集团大数据产业园委托运行管理项目时,纪星模主任要求企业要尽快形成完整的、可复制的国有资产运营管理模式,为承接更多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业务打好基础,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调研交通发展集团.png

与台儿庄区、市中区政府有关领导座谈交流时,纪星模主任提出下步要加强与区(市)之间融合发展,在招引大项目、好项目、高层次人才上进一步协同发力,激发企业活力动力,共同构建我市国资监管大格局,为全面实现国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国新粮油集团召开座谈会 (1).jpg   

交通发展集团国新粮油集团国翔投资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