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 开启新事业 国翔房产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 2020-04-26 10:51:18  

为拓展企业经营业务,增强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枣庄市融通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组建了山东国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成为我市第一家国有房产中介服务企业。国翔房产立足主业、面向市场,致力开展房地产交易中介、房屋租赁中介、代办房屋权证、代办银行贷款及房屋产权过户手续、房产信息咨询等业务。通过深入分析市场竞争环境,综合区位、交通、人流量等因素,国翔房产先期在市中区繁华路段选址,国翔房产未来城店、国翔房产银座店于近日正式营业。

图片1.png

下一步,国翔房产将围绕“创品牌、做典范、立足本地、走出山东”的发展目标;按照“打基础、强管理、优服务、创品牌”的发展理念;秉承“诚信为本、客户第一”的经营宗旨;“公正、安全、专业、周到”的服务理念;坚持规范化经营、流程化管理、品牌化营销、创新性服务,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资源和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便利、实惠、贴心、放心的房地产经纪服务,打造国翔房产专业、高效、活力、阳光的房地产经纪人团队,创建枣庄一流的国有企业房地产经纪服务品牌,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