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翔集团召开复工复产暨2020年权属企业目标经营责任合同签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3 16:42:18  

国翔集团召开复工复产暨2020年权属企业目标经营责任合同签订工作会议

为及时掌握和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推动集团和各权属企业正视当前发展形势,增强发展信心,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枣庄国翔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国翔集团复工复产暨2020年权属企业目标经营责任合同签订工作会议。集团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各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婷桥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403163946.jpg

会上,集团各部室和各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及4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周婷桥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并代表集团公司与各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目标经营责任合同。

微信图片_20200403163950.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晋席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困境中寻找新的商机,以化“危”为“机”的思维,把握政策机遇和发展新趋势,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注入新动能。他强调,要切实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严格贯彻执行省市、市国资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懈。二是按照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不误”、“双促进”的要求,以企业主营业务为基础,拓展企业经营业务,拉长企业发展链条,特别是在相关资质升级、重点项目、业务拓展和发展转型方面下功夫,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影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充分发扬敢亮剑、钉钉子、啃硬骨和下深水的精神,依照企业管理制度,全面从严管理、从严治企,进一步提高企业工作效率和执行能力,确保企业快速、平稳和又好又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03163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