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有企业复工达产 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3-26 11:14:23  

3月19日,全市国有企业复工达产工作推进座谈会在鲁南大数据中心召开。滕州市、峄城区、台儿庄区开设分会场,副市长邵士官在主会场出席活动并讲话。

2.jpg


会议通报了全市国有企业复工达产总体情况,听取了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和部分国有企业关于复工达产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汇报。邵士官对各级各部门在复工达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尤其是市国有企业积极应对、主动作为,为全市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

11.jpg


邵士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一思想抓机遇,安全有序推进复工达产,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而奋斗。要积极转变观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统筹兼顾,聚焦聚力政策、资金、活动等问题解决,主动服务复工复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