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市管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体系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6 10:01:12  

3月24日市管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体系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在嘉惠大厦会议室召开。市国资委副主任杨玉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委属各科室负责人,市管企业分管负责人、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国资委产权管理科和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同志分别就市管企业“十四五”规划编制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体系建设有关工作做了政策解释和工作部署。

杨玉生指出,各市管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先进、查摆不足、明确任务目标,压紧压实国资规划编制工作责任,成立领导机构,明确牵头部门和具体工作人员。做到任务分解到部门,责任到人。涉及重大政策法规调整和重大项目投资建议的需报市发改委备案。

杨玉生强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责任追究工作,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落实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要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的高度充分认识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高度做好责任追究体系建设。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