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念文走访慰问枣矿集团援鄂赴济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 2020-03-19 14:28:36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念文走访慰问

枣矿集团援鄂赴济医护人员家属


31314日,枣庄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念文一行,在枣矿集团总经理助理齐卫东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枣矿枣庄医院援鄂医务人员王作飞、金雪梅的家属,中心医院援鄂医务人员韩严寒、乔广华和赴济宁专家组成员戚成栋的家属,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001.gif

每到一处,高念文都与医护人员家属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感谢家属们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让医护人员在疫情一线安心工作、圆满完成援助任务。

002.gif

高念文表示,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枣矿集团医务人员奋不顾身、迎难而上,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驰援,为防疫防控做出了贡献,他们代表的是枣庄形象,他们是枣庄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