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玉生一行 调研指导市管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8 16:13:40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玉生一行

调研指导市管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27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玉生带队先后到山东国新粮油发展集团、山东国银安防集团和市国翔投资发展集团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杨玉生等一行先后赴国新力源水业公司、国新抱犊调味品公司、国银金融外包基地以及国翔集团总部实地调研,听取了国新粮油集团董事长王勇、国银安防集团董事长李祥成和国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婷桥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杨玉生国新.png

他强调,有关企业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市国资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全力以赴做好企业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扎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积极扩大产能、完善供销渠道、延伸产业链、提高市场占有率,切实保障米面粮油、调味品、纯净水等民生供应,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两手抓、两不误,积极化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