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世伟到 山东国金水发集团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25 16:59:14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世伟到

山东国金水发集团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225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世伟一行到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王主任一行与集团领导就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座谈,并查看了庄里水库扫尾综合治理工程的项目现场。

王世伟2.25国金集团01.jpg

王世伟在座谈中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山东国金水发集团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在毫不放松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精准有序组织企业恢复生产经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王世伟国金.jpg国金02.jpg

在项目现场,王世伟详细询问企业有多少外地职工,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并认真听取了企业有关疫情防控和经营的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返岗人员健康排查、每日体温检测、错峰就餐等措施,同时要确保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储备,确保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做好复工复产,确保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山东国金水发集团监事会主席周伯铉、副总经理杨庆东、宋庆国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