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国资委 深入社区防控一线 助推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0 10:16:28  

枣庄市国资委

深入社区防控一线 助推疫情防控工作


为积极响应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国资系统党组织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19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世伟,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书记石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象彩等,带领国资委机关支部党员,前往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办事处松江社区,满载价值2000元的消毒防疫酒精、矿泉水、方便面、牛奶等物资,慰问社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助推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0101544.jpg

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还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卡点,认领工作任务,主动同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社区人员信息摸排、小区出入口值守、社区防疫宣传引导、社区(困难家庭)防疫物资捐赠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世伟表示:“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将同社区干部一起,做到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员的先锋引领,与社区共同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直至取得疫情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220101604.jpg

大疫当前看担当,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在疫情管控的关键时期,为我们社区送来了防疫物资,并积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充分体现国资委机关干部的社会担当和爱心责任,我们一定按照上级抗击疫情指挥部的要求,认真做好社区疫情卡点防控工作。”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办事处松江社区主任时均红对国资委机关的爱心捐赠及深入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