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2-11 17:01:42  

倡   议   书


各市属企业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越在急难险重关头,越要众志成城。在此,市国资委党委向市属企业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号召,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大考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国企防控疫情攻坚战,让党旗在市属企业防控疫情攻坚战场上高高飘扬!

 一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中担使命。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全力保护广大职工群众身体健康。要主动扛起国企社会担当使命,全力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特殊保障作用,以对市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全心全意为疫情防控提供应急支持和帮助,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国企为人民”的宗旨。

 二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做表率。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全体党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实践,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带头坚守岗位、带头到任务最需要、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冲锋在前的示范表率,勇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坚守岗位、不怕困难、不畏辛劳,科学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勇于在疫情防控一线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担当作为。

 三要发挥广大职工主力军作用,在疫情防控中齐发力。要用好互联网宣传阵地,加大疫情防控传播力度,积极反映国有企业工作情况,宣传报道典型事迹和先进人物,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传播正能量,引导国企广大职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自觉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科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坚决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团结一心、群防群控,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越是关键时刻,越见精神品质;越是重要关口,越看担当作为。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资国企的智慧和力量!

                                            市国资委党委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