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12-26 15:38:25  

2019年12月25日上午10点,市国资委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在嘉汇大厦会议室召开。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其为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成立市国资委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党委书记、主任高念文同志围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了动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高念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行动自觉。市国资委党委对抓好整改工作的态度是鲜明的、决心是坚定的、要求是严肃的,对巡察报告反馈的每一句话,每一个问题,每一个要求,都要照单全收,认真整改,不能有任何含糊,不能讲任何条件,要以高度的思想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1226153910.jpg

高念文指出,要压实责任、坚决整改,委党委对整改落实负总责,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厘清存在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制定分工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和整改要求,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落实到人;要细化措施、全面整改,对照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刻检视、逐项查摆、逐条回应、倒排工期、销号管理;要健全制度、长效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解决具体问题和普遍性问题结合起来,从建章立制入手,将整改过程中的好办法好机制固化下来、深化下去,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各种检验。

高念文强调,要注重统筹结合,促进整改落实的成果转化运用。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整改任务取得实效;进一步促进成果转化运用,推进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做好2020年工作计划,谋划好下步工作,坚决做到巡察整改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市属有关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和委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