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高念文一行赴枣矿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3 15:53:35  


12月19日上午,枣庄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念文,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世伟,市国资委国企改革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象彩等一行赴盛隆公司调研党建工作,枣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国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图片1.png

在座谈会上,刘国昌副书记介绍了枣矿集团党建工作情况,枣矿集团以“336”党建工程为路径和依托,聚力打造“融党建”格局。从体系创新、模式创新、基地建设等方面做足创新文章,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在规范中加强、在加强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强大动力。下一步,枣矿集团将坚持“融”字当先,突出“融党建”工作主线,持续以“铸魂、强基、落实、创新”为总抓手,不断深化“336”党建工程要素创新,深化党建工作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以党建工作新局面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奉献枣矿担当。

图片2.png

会上,高念文对枣矿集团党建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枣矿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企业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创新打造新亮点、破解新难题、总结新经验,党建工作自上而下凝聚共识、入脑入心,依托高质量党建引领了企业高质量发展。枣矿集团党建工作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树立了标杆,要继续挖掘整理和提升党建特色做法,推广党建工作经验。市国资委将积极发挥党建主管部门作用,不遗余力助推枣矿打响党建工作品牌、扩大影响力,推动枣矿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念文等一行现场参观了枣矿集团党建成果展,深入了解了枣矿集团着力打造引领融合型党建新格局的创新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