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高念文一行 赴盛隆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3 15:35:01  

1219日下午,枣庄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念文,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世伟,市国资委国企改革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象彩等一行赴盛隆公司调研党建工作,枣矿集团组织部长、人事处长李炳会和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图片1.png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弄潮》,随后,盛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明光介绍了公司混合所有制的基本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特色党建品牌创建及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党建工作方面的努力方向。

会上,枣矿集团组织部长、人事处长李炳会介绍了盛隆公司成立之初股东选择及股权设计、混合所有制模式下盛隆公司党委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三会一层”(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与党委会之间运转规范情况,并就如何找准混合所有制的合作方式,实现“真混改”阐释了相关见解。

图片2.png

最后,高念文对盛隆公司在混合所有制模式企业建设及改革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并希望盛隆公司党委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运用好企业混合所有制模式之所长,进一步深化党建与生产经营等工作之间关系的全面融合,总结具有盛隆特色的混合有所制党建典型经验,让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到煤焦二车间和化产车间党建创新示范点进行了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