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县属经营性国有企业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检查验收推进工作会议在枣庄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03 16:45:16  

    2019年11月27日,全省县属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检查验收推进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绪超,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致辞。

1.jpg

    邵士官指出,枣庄市政府高度重视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坚持以国企改革攻坚年活动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国企十条意见,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了良好效益,下一步枣庄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推动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再上新水平。  

2.jpg

3.jpg

    王旭超指出,各市国资委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要借鉴省委、省政府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之机,尽力而行、乘势而上,全力推进县属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要主动作为,为争取把这项工作纳入市对区县深化改革综合考核内容,推动工作落实,要明确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和工作措施,盘活国有企业资产,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结构,切实提高县属国有企业竞争力。(枣庄市国资委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