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带队赴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考察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19-11-05 14:24:26  

    11月3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玉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九队队长周建,国新粮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带领集团相关人员赴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考察洽谈合作。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宋业飞,中国天成大学山东省学院院长、教授赵艺,深圳市齐鲁总商会副会长、山东商会会长徐伟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1.JPG

    在学习参观和座谈交流中,考察团一行全面了解超意兴公司企业文化和生产经营情况;杨主任高度评价了超意兴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餐饮事业,介绍了市国资系统国有企业改革情况,整合组建国新粮油集团及产业发展情况,希望能在餐饮服务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促进合作;周主任介绍了枣庄快餐市场需求情况和政府政策导向;王董事长介绍了国新粮油集团组织机构,产业架构,资产状况等,表示集团具备政策支持优势、区域优势、土地资源优势、资金优势、人力资源优势等,希望能在餐饮服务、特色养殖、股权投资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2.jpg

3.jpg

4.jpg

    超意兴董事长张超表示,国新粮油集团是枣庄地区规模最大的区域性粮油龙头企业,国企和民营企业合作,符合国家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大政策,希望能和国新粮油集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近期,市场部将到枣庄市进行实地考察,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实施,为打造鲁南地区便民餐饮业战略规划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5.jpg

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由济南“正泰恒”发展而来,致力于挖掘地方传统风味名优小吃文化。目前,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拥有主食加工配送中心2处,早餐(快餐)连锁店115个,早(午)餐车20部,员工2000多人,成为一家集快餐经营、食品生产、营养餐配送于一体的综合性大众餐饮连锁企业。
国新粮油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正武,餐饮服务公司总经理魏联群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