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服务三队组织北玻院到鲁南化工公司开展党建对标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02:48  

    10月24日,按照“万名干部下基层”国企服务队的工作职责和服务规划,推动企业落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国企服务三队组织北玻院(滕州公司)党员干部一行11人到兖矿鲁南化工公司开展党建对标学习,鲁化公司党委副书记郑灡芝等领导干部予以热情接待。

    北玻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姚利超向服务队和鲁化公司参会人员介绍了企业自身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党组织建设和党务活动开展情况。鲁化公司人力资源部长刘永向参会人员汇报了近年来企业党建取得的成绩,采取的一些重要举措和先进经验,如何以提升内部管理、完善激励考核、大力科技创新等手段,驱动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11.png

    郑灡芝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行现场参观了荣获“省属企业过硬支部”称号的电气车间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参观了文化墙、学习资料,听取了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随后又参观了鲁化公司发展历史展览厅,学习了解企业的发展经验和成长史。

22.png

33.png

    企业双方从多方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国企三队队长甘宜宝指出,鲁化公司和北玻公司都是实力雄厚的大型国企,北玻公司在滕州新扎根成立,尤其是在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新上马的航天特种聚合物项目,更要抱团发展,互利共赢,以党建作为引领,后续要全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取得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