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盐业举行“百日决战” 暨食盐配送专车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27 09:44:4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枣庄盐业公司党委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工作总要求。结合全面落实“基层减负年”“工作落实年”和“提升标杆、争创一流”学标对标活动部署。2019年9月20日上午,枣庄盐业 “百日决战”暨食盐配送专车启动仪式在枣庄盐业公司院内举行。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世伟、山东矿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希玉、山东京东农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兵、江淮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聂新成等领导及枣庄盐业全体员工参加了仪式。

6a9bf7cab1448c86af1fc7efca4d0bf.jpg

b279cd6ad0054cd4195648546f6963d.jpg

f403c30cd5fbb36276a19f0d2e34820.jpg


    “百日决战”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新中国成立70年,流程再造百日决战”活动,重点在工作流程再造、全员绩效考核、提高全员素质、对标学习提升、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达成、大包装盐和高端小包装食盐销售新要求等方面做了全面安排部署。“百日决战”暨食盐配送专车启动将更好地提升直配终端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改善基层工作条件,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企业竞争力,树立国有企业新形象,为枣庄盐业体制改革转型谋求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