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讲坛”在枣庄银行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26 16:12:53  

    为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9月26日,市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讲坛”在枣庄银行总行18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图片1.png


    本次“初心讲坛”主题为“初心使命大家谈——讲述你我他的初心故事”,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刘苹、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胡珍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宣讲真实感人,事迹催人奋进。

图片2.png


     本次“初心讲坛”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目标要求的具体举措。通过召开“初心讲坛”,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使大家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对标先进找差距、找不足,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拼搏进取,为促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图片3.png

图片4.png



    参加此次主题教育的有各市属企业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