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 老战士、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19-09-25 15:23:41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关爱老兵,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山东国金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巨一行于924下午前往集团所属单位离休干部参加解放战争老兵陈子刚同志家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上国务院及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20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鸡蛋牛奶生活物资,同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图片1.png

    大家怀着崇敬之情,听陈子刚同志回忆解放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虽然年事已高,但谈起当年的战斗历程,依然是铿锵有力,激情满怀。讲述了无法释怀的历史故事,还原了刻骨铭心的烽火岁月坚定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新的任务、攻克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的理想信念。

图片2.png

    陈子刚同志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更感谢人民没有忘记我这个老兵,我倍感温暖

    通过这次的走访慰问,在大家接受一次心灵洗礼的同时,感叹到陈子刚同志奉献社会的大爱胸怀与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刘巨董事长表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陈子刚同志的奉献精神,努力搞好枣庄水利建设工作,为枣庄经济的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