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在枣庄银行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25 08:26:01  

    2019年9月24日,市国资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在枣庄银行总行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图片1.pn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念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润之,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思春,市社科党组成员、副主席时光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其为主持。

2.png

    开班仪式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念文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把握、组织开展,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始终;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把读书班作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领导能力的有效实践;坚持高标准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层层推动主题教育严起来、实起来。随后,山东师范大学教授任者春向大家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图片2.png

    本次读书班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目标要求的具体举措。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转变作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促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读书班共为期5天,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同时开展交流研讨,围绕教育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将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谈整改打算。

图片3.png

    各市属企业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共67名干部参加此次读书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