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翔集团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12 09:59:20  

731上午,枣庄国翔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半年总结会议召开集团公司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各权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婷桥主持。

 工程监理公司、方圆测绘公司、国翔酒店、融通担保公司、环科所、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的6家权属企业负责人各自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陈秀东对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加强财务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晋席做了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总结。他指出,2019年上半年,集团公司在市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年度工作目标,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强化管理、深化改革,在建立健全机制体制,增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897万元,同比增长29%,利润102万元,同比增长100%。

    孙晋席强调,下半年,集团公司要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坚定信心、戒骄戒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发展能力,构建企业文化体系,增强“双招双引”成效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全面完成年度改革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