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生陪同青岛欧亚集团总裁李建到交发集团调研旅游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7-23 10:58:20  

    2019年7月1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玉生陪同青岛欧亚集团总裁李健一行6人到市交发集团调研旅游产业项目,市交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衍勇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交发集团旅游资产、大河公司生态基地,船员培训教学基地、航道生态治理区,详细了解了资源所处地理位置、资产状况和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了运河沿岸文化旅游产业的整体规划。

通过调研,欧亚集团经营团队对该文旅项目的开发运作抱有很大兴趣,总裁李健表示:下一步将安排专业策划人员对该项目进行充分深入的调研,要借助枣庄红色旅游和台儿庄古城的影响力,依托京杭运河“三升二”航道升级带来的良好机遇,高标准规划、大手笔运作,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文化旅游产业样板。

图片2.png

    杨玉生对此次调研提出要求:一是交发集团要尽快安排人员与欧亚集团进行对接,让客商尽快了解和掌握集团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发展规划;二是双方要尽快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更加充分的调研,尽快掌握第一手资料;三是要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努力打造一支懂业务、会管理的专业团队,使该项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尽快落实。

    任衍勇表示将积极与青岛客商对接,准确提供第一手资料,努力促成该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实现合作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