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副主任杨玉生带领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进驻两集团
发布时间: 2019-07-23 09:29:25  

按照市委“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统一部署,7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玉生带领国企第九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先后进驻山东国新粮油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枣庄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并分别与两国有企业高层人员对接见面,就开展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见面会上,市国新粮油集团董事长王勇、交通运输集团董事长黄玉强各自汇报了集团经营发展运行情况和现存的困难瓶颈。

图片3.png

杨玉生代表市国资委指出,国企第九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的各位同志都是精兵强将,都是市直重点部门、重点单位年富力强的高层次优秀干部。希望服务队的同志们迅速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充分发挥各自人脉、资源优势,积极帮扶两集团争政策、引项目、引资金。要多和企业干部群众沟通交流,通过思想的碰撞、观念的交流,带动企业干部转变思想观念,共同推动企业各项工作见到实效,为企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4.png


两企业高层对服务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一致认为,服务队的到来,体现了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对集团的重视和关怀,给集团增添了信心和力量,是集团高质量建设发展的重大机遇。服务队成员长期在市直部门工作,政治坚定、思想解放,具备较强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本领。希望服务队到来之后,多提宝贵意见,深入研究谋划,集团一定会全力以赴、不遗余力、整合资源,积极主动向服务队聚焦,大力支持、全力配合服务队工作。

第九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服务队队长、枣庄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周建代表服务队发言。他表示两集团分别代表老百姓食、行两大重要模块,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作为土生土长的枣庄人,对山东国新粮油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枣庄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始终怀有深厚感情,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市直干部的优势,当好企业与市直部门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坚决把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实到位,扎根企业,不搞花拳绣腿、主动担当作为,从企业最期盼的具体实事做起,集中力量解决好实际问题,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一定会紧紧依靠企业,用心用情用力,严明工作纪律,持续改进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优势、施展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