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生到市有关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5 15:27:48  

根据《市国资委安全生产督查计划》工作安排,2019年73日,市国资委副主任杨玉生一行,到山东国新粮油集团和枣庄国翔投资发展集团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图片123.png

在国新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杨主任一行在听取了夏粮收购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汇报后,深入到夏粮收购现场。杨玉生指出:目前面临着夏季高温酷暑,各单位在确保安全生产的情况下,要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避免人员中暑情况发生,妥善解决高温所带来的安全方面的影响,要确保储粮安全、人员安全、设备安全,全员要严格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充分利用粮食产区的区位和粮源优势,搞好产销合作,加强与浙江等地外部企业加强战略合作,助力集团长远发展。

在枣庄国翔投资发展集团安全督查期间,集团董事长孙晋席陪同督查。

在枣庄国翔投资发展集团,杨玉生一行详细了解山东国伟检测公司项目具体建设、企业运营发展情况以及国检集团枣庄公司目前工作进展情况。杨玉生指出,要在做好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同时,持续长期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刚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基础上,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各项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在安全生产上要舍得投入,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