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内丰面粉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4 09:04:48  


根据市国资委党委办公室统一部署,6月14日下午4:00,公司党委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孙晋省传达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内容,党委副书记董事长郝先锋带领大家学习了《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等内容。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大意义,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有计划、有组织的长期开展好“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于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以高水平的服务、高效率的管理、高质量的保障共同助推内丰追赶超越等具有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