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职能部室部长、副部长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03 11:28:51  


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职能部室部长、副部长公告

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集团”)为枣庄市市属国有骨干企业,注册资本12亿元,现有员工近4000人,拥有远通公路集团、交发集团、人才集团、实业集团、路鑫投资公司、材料科技集团、交运集团、公交集团等8家一级子集团(公司),寨山矿业公司、信息科技公司、路发监理公司、广告公司等39家二级子公司。交投集团厚植党建优势,坚持以“改革+创新”赋能企业发展,实现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人才服务、材料物流运输三大主营业务多轮驱动、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全力构建核心竞争力强,具有行业引领力的综合性投融资平台。

为满足集团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能部室部长、副部长,竭诚欢迎各类优秀人才加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纪检监察室主任1人,战略投资部部长1人,法务审计部部长1人,安全生产运营部部长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

2.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有良好的职业信誉和诚信记录;

3.思想解放,视野开阔,善于抓经营、谋发展,具有较强的驾驭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6.特别优秀的或者工作特殊需要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二)资格条件

具体岗位任职资格条件详见《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职能部室部长、副部长岗位汇总表》(附件1)。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应聘:

1.曾在任职期间,对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安全、环保、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2.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不诚信记录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5.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6.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7.存在任职回避情形的;

8.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其他任职资格限制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察(背景调查)、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通过微信公众号“枣庄市人力资源合作中心”、“枣庄交投集团”等平台公开发布。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2017点截止,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请下载《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准确、完整、规范填写个人简历,同时将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近三年个人业绩相关信息采集表等材料的电子版和签字扫描版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zzjtjtdwzzb@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岗位”。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失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核

综合考虑应聘者条件、岗位要求等因素,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筛选,未能进入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面试

面试通知以电话、电子邮件或短信的方式告知,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四)考察(背景调查)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一定方式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习和工作表现、能力素质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应聘人员如不予同意,视为自动放弃,可依照成绩顺延递补。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将进入体检范围。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聘用,可依照成绩顺延递补。

(六)公示

根据面试、考察、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微信公众号“枣庄市人力资源合作中心”、“枣庄交投集团”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七)聘用

公示通过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四、薪酬待遇

(一)薪酬待遇根据应聘岗位和公司薪酬体系执行。

(二)薪酬水平与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同业绩的市场薪酬对标,薪酬分配实行“业绩与薪酬双对标”机制,承诺不低于枣庄市同规模同类型岗位薪酬水平。

(三)特殊人才、专业人才可以采取“一事一议”协议制工资,承诺不低于应聘者原薪酬待遇。

(四)外市来枣的,在集团工作期间,可优先安排入住人才公寓。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二)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在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报名咨询电话:0632-8790017 贾老师

附件:

附件1: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职能部室部长、副部长岗位汇总表.xls


附件2: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


附件3:个人业绩相关信息采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