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选聘国有企业管理人才公告(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2022-07-13 08:50:23  

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选聘国有企业管理人才公告(长期有效)

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枣庄交投集团)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依托枣庄交运集团、枣庄交发集团整合组建而成的市级产业集团,于2022年4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集团注册资本12亿元,现有员工4000余人,资产总额达43亿元。枣庄交投集团下设综合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战略投资部、财务管理部、项目管理部、安全生产运营部、法务审计部、纪检监察室等9个部室,下辖远通公路集团、交发集团、人才集团、实业集团、路鑫投资公司、材料科技集团、交运集团、公交集团等8家一级子集团(公司)、39家二级子公司,形成了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人才服务、材料物流运输三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产业集团。

为满足集团快速发展需要,做好常态化人才储备,更好从集团内外部吸纳优秀紧缺人才,助力集团人才队伍建设,现提供集团长期储备岗位进行长期招聘,竭诚欢迎各类优秀人才加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长期招聘岗位涵盖公路工程类、非金属矿山管理类、建筑材料类、新能源类、商贸服务类、项目管理类、城市开发建设类、投融资类、旅游(研学)类、信息科技类、综合管理类、财务管理类等多个领域。

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3人,其中:职业经理人12人、财务会计岗5人、法律事务岗3人、工程技术岗10人、纪检监察室专员1人、会展会务岗1人、综合文秘岗1人。岗位及条件详见《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选聘国有企业管理人才岗位汇总表(2022年第一批)》(附件1)。

二、时间安排

此次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欢迎符合条件的集团内外部优秀人才随时自荐,不需考虑集团部室或子集团公司岗位是否空缺,可根据自身优势和特长,只要自认为能够胜任且可以创全省、全国一流业绩的,都可以大胆参加应聘,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枣庄交投集团将根据工作需要,按照“空编引进、空岗补缺、成熟一名、引进一名”的原则予以研究,流水式引进。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

2.具有较的职业素养,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有良好的职业信誉和诚信记录

3.思想解放,视野开阔,善于抓经营、谋发展,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和驾驭能力;

4.具有大型企业管理经验,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企业生产经营管理;

5.在中央管理企业、经济发达地区、国家级新区以及经济开发区等国有企业3年以上企业管理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7.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新应聘职业经理人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二)资格条件

具体岗位任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具有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会计师(CPA)、注册建筑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高级工程师、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等证书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等资格条件。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应聘:

1.曾在任职期间,对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安全、环保、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

2.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不诚信记录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5.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6.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7.存在任职回避情形的;

8.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的其他任职资格限制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核、面试、考察(背景调查)、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通过微信公众号“枣庄市人力资源合作中心”、“枣庄交投集团”等平台公开发布。

(一)报名。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下载《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准确、完整、规范填写个人简历,同时将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连同近三年个人工作业绩评价等材料的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zzjtjtdwzzb@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岗位(专业)”。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失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核。

综合考虑应聘者条件、岗位要求等因素,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筛选,未能进入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3方能进入面试环节。职业经理人岗位面试不受该比例限制。

(三)面试。

面试通知以电话、电子邮件或短信的方式告知,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

(四)考察(背景调查)。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根据岗位条件要求进行,采取一定方式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习和工作表现、能力素质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应聘人员如不予同意,视为自动放弃,可依照成绩顺延递补。

(五)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将进入体检范围。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聘用,可依照成绩顺延递补。

(六)公示。

根据面试、考察、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微信公众号“枣庄市人力资源合作中心”、“枣庄交投集团”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

(七)聘用。

公示通过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薪酬待遇

(一)薪酬待遇根据应聘岗位和公司薪酬体系执行。

(二)职业经理人薪酬水平与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同业绩的市场薪酬对标,薪酬分配实行“业绩与薪酬双对标”机制,承诺不低于枣庄市同规模同类型岗位薪酬水平。

(三)特殊人才、专业人才可以采取“一事一议”协议制工资,承诺不低于应聘者原薪酬待遇。

(四)外市来枣的,在集团工作期间,可安排入住集团下属人才公寓。

六、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二)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在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报名咨询电话:0632-8790017    贾老师

附件:1.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选聘国有企业管理人才岗位汇总表(2022年第一批)

2.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3.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部分重要子集团(公司)简介

4.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部部室简介

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7月8日